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

奇力數位宣布推出 iOS 3D 動作遊戲《復仇騎士》 - 巴哈姆特


奇力數位宣布推出 iOS 3D 動作遊戲《復仇騎士》


(GNN 記者 Jerry 報導) 2012-07-11 12:40:13
  奇力數位今日發布新聞稿,宣布在 App Store 推出首款 3D 動作遊戲《復仇騎士(Revenge Knight)》。
  《復仇騎士》的故事劇情是講述被黑魔王擊敗的年輕領主,遭到留放後潛心苦練並誓志報仇奪回屬於自己的領土,進而擊殺黑魔王為天下除害的過程。

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只需透過少數按鍵即可使出連續技,一路擊倒前來阻擋的敵人直抵敵人核心基地。隨著遊戲的進行,當玩家完成特定任務時即可獲得隨從護衛與玩家並肩作戰,讓玩家在遊戲中不再孤單,戰術也更多樣化。

除了擊倒全部敵人之外,遊戲中還有拯救夥伴、限時擊破陶罐等任務,只要玩家達成特定目標取得 S 等級即可換取鑽石,購買遊戲中的裝備技能。

官方表示,本作在七月將開放所有玩家免費下載,遊戲內所有道具技能均可使用遊戲幣進行購買更換,不會再對玩家收取其他費用。


資料來源:
http://gnn.gamer.com.tw/9/6807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